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9月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率98.52%
2017-09-27 16:11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在食品生产和流通环节进行了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共抽检270批次,其中合格266批次,不合格4批次,合格率98.52%。

流通环节食品中抽检了食用农产品、肉制品、豆制品、饮料、粮食加工品等141批次样品,其中3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信息为:建德明信蔬果配送有限公司销售的芹菜检出毒死蜱不合格;建德市三都镇百润超市销售的柑橘粒风味饮料(规格500mL/瓶,批号20170117)检出霉菌不合格;建德市下涯镇吉辉副食品商行销售的鲜橙饮料(无糖型果味饮料)(规格500mL/瓶,批号20170718)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生产环节食品中抽检了肉制品、豆制品、饮料、粮食加工品等129批次,其中1批次样品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信息为建德市新安江玉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千岛玉泉包装饮用水(规格17L/桶,批号20170802)检出铜绿假单胞菌(n=5)不合格。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市场监管局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经营企业进行处置。

(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