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总工会举办“迎国庆职工台球赛”
2017-09-28 16:24

由市总工会组织的“迎国庆职工台球赛”于9月28日上午在工人文化宫举行。

本次台球赛吸引了来自供电、邮政、移动、杭橡等国有企业和一些私营企业的台球爱好者共30余人参加。比赛采用中国台球协会美式普尔(8球)标准规则,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淘汰赛和循环赛,角逐出前六名。

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积极应对,时而大胆进攻,时而轻碰防守,整个赛程局势扑朔迷离,精彩纷呈。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建德奥米茄陶瓷公司的邓秋生获得冠军,杭州顶目食品公司的潘耀获得亚军,建德汽车交易市场的伊成获得第三名。市工人文化宫负责人为前六名的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

本次职工台球赛,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为台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受到职工们的点赞。

(记者 栾志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