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迎国庆,旅游服务人员培训忙
2017-09-28 17:05

伴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我市将迎来旅游旺季。为了有效引导旅游企业在服务中“以人为本”,减少安全隐患,提升服务品质,做好黄金周旅游接待工作,近日,全市各景点景区,宾馆饭店,餐饮企业,乡村旅游一线从业人员参加了由市旅游商务局,市全域旅游产业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旅游接待服务规范和礼仪的培训。

市旅游商务局刘光星副局长做了培训讲话,他指出,建德旅游服务质量提升的途径之一就是培训,在全域旅游形势下旅游变得更加重要,旅游企业要不断学习技能,规范服务,提升服务水准,要做就做最好。培训由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吴复爱讲师主讲,详细讲解了旅游一线从业人员的服务规范和礼仪,同时通过在景区和宾馆发生的投诉案例讲解了处理投诉的办法。在处理投诉时要以旅游法规为依据,及时在第一时间处理投诉,维护消费者的权益。

(通讯员 曾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