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社区消防宣传大使”集体宣誓
2017-09-29 14:47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安全的浓厚氛围,日前,来自新安江街道11个社区的40余名“社区消防宣传大使”集体进行了宣誓。

“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吸纳所有热爱消防公益事业的社会成员参加。2017年,我市共105名“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由各社区推举,经过严格审核选拔产生。

下一步,建德消防大队将继续发挥好“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的力量,通过开展消防志愿服务活动,实现“人人受到宣传教育,人人增强防范意识,人人掌握消防常识”,努力形成人人重视消防、人人关心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格局,不断提高社会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通讯员 朱建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