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国(境)外智力引进单位座谈会
2017-09-29 17:30

近日,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市科技局等部门,组织多家国(境)外智力引进单位及所在乡镇(街道)人才工作联络员参加座谈,听取了国(境)外智力引进单位引智项目进展情况,并布置海外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工作。

会上,有关国(境)外智力引进单位着重就引智项目开展及专家来华服务情况进行交流,各有关乡镇(街道)就近期开展海外人才对接情况进行汇报。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对活动的意义和要求进一步进行明确,并要求国(境)外智力引进单位,积极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开展项目对接,各乡镇(街道)进一步做好项目调查摸底,市科技局还就做好科技支持服务进行了说明。

据悉,根据“智汇新安”海外高层次人才走进建德活动计划安排,我市将在今年浙江•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期间,同步邀请部分海外高层次人才与我市企业进行项目对接。前期主要做好项目摸底及项目签约服务工作。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