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三根红线筑起节前安全防线
2017-09-29 17:32

9月29日,市旅游商务局召开“双节”前工作部署会,学习《建德市直机关单位纪检监察案例舆情预警》和《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文件,安排部署十九大期间旅游商贸行业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及国庆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绷紧三根红线,严守安全防线。

一是绷紧政治纪律红线。“双节”期间也是十九大召开的前期,要加强作风建设,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要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洁文明过节,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妄评妄议,不编造、传播政治谣言,不借聚会之名吃喝玩乐、挥霍浪费,为十九大的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二是要绷紧安全生产红线。国庆长假期间,各旅游景点、商场又将迎来一轮旅游消费高峰,安全维稳始终节日期间的头等大事和首要工作。会议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防范,根据值班安排,分工合作,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做好十九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相关科室针对旅游商贸行业企业的网络智能电视机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认真排查,严禁在十九大期间发生播出安全问题.

三是绷紧人身安全红线。节假日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不参加酒局、牌局,严于律己,处处小心行事,时时谨慎行事。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