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铁新区扎实开展“国庆、中秋”节前消防安全大排查工作
2017-09-30 15:26

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6日至29日,高铁新区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在园区范围内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由党政领导亲自带队,分组对生产企业和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了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消防、在建项目及政府投资基础建设工程等重点领域。检查内容涉及各生产企业经营状况,消防器材和应急救援设备设施配备、职业危害防护用品使用和防护措施落实、危化品仓库管理和;特种设备使用、检测、维护各项安全生产措施是否执行到位;从业人员教育培训是否落实到位;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情况等。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企业单位和在建工程项目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措施,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切实做好节日期间职工思想维稳工作,加强安全值班值守。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企业及员工的安全意识,确保了园区内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稳定的安全环境。

(通讯员 金建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