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深化党内警示教育工作
2017-10-11 09:18

10月10日,市旅游商务局利用新安夜学的机会,通报了《关于1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过案例解析,严明纪律,积极推进全局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建设。双节过后,为使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工作进行时”状态,局党委书记要求大家从以上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拧扣加压,将干部职工的精神状态迅速收拢到抓工作、谋工作上来。

同时,在十九大召开之际,该局将党内反邪教警示教育工作作为反邪教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反邪教微电影和微视频。不断提高全市党员干部抵制邪教的意识,增强防邪、识邪、拒邪、反邪的能力,营造全民反邪氛围,在思想上筑牢防线,率先垂范,为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尽心尽责,为促进社会政治稳定而积极努力。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