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水利水产局参加水上应急演习,迎接十九大
2017-10-13 16:55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为了提高全市落水人员搜救、旅客转移、船舶堵漏、消防灭火和油污处理等应急能力水平,进一步营造建德航区良好的水上安全环境,10月11日下午,市水利水产局在姚坞码头参加水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15时,随着现场指挥一声令下,演习正式开始。扬帆十六号与浙建德货00682左舷尾部发生碰撞,扬帆十六号两名游客落水,浙建德货00682船机舱进水,船舱尾部起火、溢油并扩散。接到水上指挥分中心的指示后,水利水产局工作人员立即出动,与海事局、水上派出所等单位人员配合默契,迅速完成救人和消防灭火等应急措施,圆满完成预定的五个演习科目。

此次演练,检验了我市水上事故应急救援能力以及相关部门协同配合作战能力,为应对突发事件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通讯员 王家怀)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