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十九大” 互学互助促党建
2017-10-16 14:04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推进“城乡组团竞赛”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深入开展,10月15日上午,建德市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30余人,前往洋溪街道开展“互学互助促党建”活动。

开拓眼界、提高认识。洋溪是建德“创意党建”的“试水区”,通过参观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铜师傅”等高新企业,使党员干部更深入的了解非公企业“创意党建”的内在意义,学习他们以产品创新为出发点,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开拓理念。

结队帮扶,温暖人心。在洋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青龙头社区开展结队帮扶、领取“微心愿”活动。对该社区的两户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每户向他们送上500元的慰问金,并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组团竞赛,共谋党建。与青龙头社区共同谋划“组团竞赛”党建捆绑考核相关工作,利用座谈会的形式搭建双方支部交流平台,让全体党员干部真正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切实加强“组团竞赛”的向心力,并深入展开讨论,细化下半年党建考核重点工作任务。

(通讯员 王文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