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建供排水联合党支部创新服务“三走进”
2017-10-16 14:46

10月15日,由杭州建德自来水有限公司和杭州建德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组建的杭建供排水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一行20余人,兵分三路,走进溪头社区、企业和新安江第三小学,直面群众生活,“零距离”贴心服务,得到了群众的纷纷点赞。

在溪头社区,党员志愿者们有的为居民讲解供排水相关的政策和常识,有的教居民使用微信公众号和支付宝,有的则背上工具袋到居民家中上门免费修理水龙头;在凯悦大酒店,党员志愿者实地查看了解酒店的供排水系统,听取酒店的意见和建议,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在新三小,志愿者们主动征求学校对供排水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水质、水压、抄表等相关问题。

据悉,从今年4月开始,杭建供排水联合党支部将每月15日的党员固定活动日,定为党员志愿者“三走进”服务日,由支部领导带头,全体党员参加,分三路走企业、进社区、到学校开展现场服务活动。截至目前,该联合党支部“三走进”活动共为7个社区、7家企业和7所学校开展了“零距离”服务。其中,为社区100余户孤寡老人和困难居民免费解决了表前阀、抽水马桶及供水管道漏水等问题;发放《供排水服务手册》1000余本;现场接受各类咨询服务1200余人次。

(记者 栾志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