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召开旅游商贸行业“护航十九大,旅商保平安”工作部署会
2017-10-16 15:44

近日,市旅商局召开旅游商贸行业“护航十九大,旅商保平安”工作部署会,全市74家线上旅商企业负责人80余人参加了会议。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部署。

会上,市旅商局主要领导围绕“护航十九大”从制度、防恐、演练、自查、服务上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是思想上不轻视;二是举措上不忽视;三是自查上要落实;四是形象上不小视;五是服务上要到位,要求企业务必做到思想再紧起来、行动再实起来、安全再严起来,要从严、从紧、从早落实各项平安创建举措,强化各项安全管理意识,全力维护好旅游商贸系统和谐稳定。最后,市旅商局相关人员通报了上半年存在的安全问题,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消防大队负责人针对当前旅游商贸行业的安全形势,要求企业全力补齐工作短板,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平安理念,抓重点、抓盲点、抓薄弱点,全心强化应急准备,全力打赢“平安护航十九大”这场硬仗,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交出一份满意的平安答卷。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