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十九大,卫生监督抽查饮用水安全
2017-10-17 10:02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用水安全,市卫生监督所对我市的集中式供水单位和二次供水单位进行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对我市供水量最大,供水人口最多的新安江自来水有限公司及部分大型宾馆、商场、医疗机构的二次供水进行实地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水源地、泵房、蓄水池的防护措施;水质的清洗消毒及记录;蓄水设施的清洗消毒及记录;供管水人员健康证持证等情况。就检查情况而言,总体较好,水质的清洗消毒到位,供管水人员健康证持证良好,涉水产品的索证资料较为齐全。

对于个别单位存在的蓄水池入口防护盖板锁脱落、水箱表面积层严重、以及涉水产品索证资料即将过期等问题,卫生监督员出具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跟进,马上整改,确保饮用水安全不出一丝纰漏。

(通讯员 周文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