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部署开展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2017-10-17 16:37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秩序,坚决打击旅游市场乱象,制止非法经营摊点、涉旅“黑车”、旅游购物、虚假宣传、价格欺诈、非法经营、欺客宰客、强迫消费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10月17日,市旅商局召开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城管局、市民宗局等11家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大慈岩景区存在非法兜售香、烛等欺诈游客的问题现象通过视频进行分析回顾,对即将开展的旅游市场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并强调各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配合,对各类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保持高压态势,齐心协力开展好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最后决定,下一步由该局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对全市旅游景区的周边自然环境、经营摊点、旅游购物点等进行全覆盖大检查大整治,严厉查处非法经营、欺客宰客、强迫消费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整治工作有行动、有力度、有效果。

(通讯员 胡凯)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