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财政(地税)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4:49

10月18日上午9时,市财政(地税)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干部齐聚一堂,怀着兴奋和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同时,各基层税务分局、稽查局也妥善安排工作,精心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实况转播。

开幕式开始,全体党员与十九大会场同步起立同唱庄严的国歌,向毛泽东等已故老一辈革命家默哀。大家心怀崇敬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报告,每到振奋激动人心之处,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开幕式结束后,各支部分别在庄严的党旗下留影,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大会意义重大而又深远,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财税工作纵向深入发展指明了方向。

同时,市财政(地税)局还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初步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推进改革,促进发展的大局中来,让十九大精神在财税工作中全面落地。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要创新学习方式,运用多种学习载体,采取多种学习形式,通过领导带头学,支部集中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一位干部,务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财税工作。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财税工作实际,顺应改革形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推动建德财税事业实现跨越发展。

(通讯员 李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