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乾潭镇总工会开展劳动法律监督员业务培训
2017-10-19 09:25

9月18日下午2时,乾潭镇总工会在政府辅西四楼会议室组织100多家企业的工会主席进行了一场劳动法律监督员业务培训,王俊臣律师任讲课老师。据了解,这次培训旨在提高企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业务水平,加强和规范工会劳动法律监督,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助力和谐劳动关系构建。

培训会上,王律师结合劳动法、合同法等相关法律对《浙江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并不时的回答学员提出的疑问。在坐的企业工会主席有的拿笔记录下课堂重点,有的拿起手机拍照,方便课后复习,有的举手提出疑问,王律师总是不厌其烦地一一作答。讲课结束后还组织了考试,学员们在试卷上奋笔疾书,毫不保留的将课堂所学的知识用出来。而试卷将会打分,对成绩合格的将由市总工会给予颁发《劳动法律监督员证》。

据了解,今年以来,乾潭镇总工会围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做了企业工资集体协商、劳动法律宣讲等许许多多的工作,为乾潭经济的和谐发展做出了贡献。

(通讯员 谢国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