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4:47

10月18日上午9时,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退休干部与党员干部在局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实况转播。同时,各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在办公地点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各司法所按照上级要求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收看。

在认真聆听了习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做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要论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清晰的绘就了未来宏伟蓝图,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前进方向。

同时,市司法局还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学起来,做好精神传达,营造学习氛围。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精神的热潮。二是悟起来,确保领会实质,加强队伍建设。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通过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干起来,结合业务工作,发挥职能作用。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高水平完成法制宣传、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社区矫正解等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法律服务保障作用,推进“法治建德”建设。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