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4:49

10月18日上午9点,市司法局以司法所为单位组织全市287名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通过认真聆听习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社区矫正对象深刻感受到祖国的显著变化和强大,服刑意识和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有助于重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重拾工作生活的斗志和信心。

社区矫正对象叶某表示:看到祖国如今的强大再联想到自己的情况,感到很愧疚,认为自己对不起家人,也对不起繁荣富强的祖国。他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承诺在今后的日子里,遵纪守法,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各方面能力,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做人做事。

社区矫正对象胡某观看后说:以前总是觉得社会不公平,有钱人犯了事照样逍遥法外。只有像他一样的穷人才被法律制裁。现在他已经改变了这个想法,他觉得习总书记一直坚持“心系于民”,时刻不忘普通老百姓。以后一定要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绝不拖国家后退。

社区矫正对象邵某在心得体会中写到:听了习总书记的发言,他感觉到自己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国度,结合以前自己犯过的罪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本人有了更多的勇气去面对困难,认真学习法律,遵纪守法,通过正确的途径赚钱,改善生活。

(通讯员 施红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