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运管处开展“两客一危”夜间整治
2017-10-19 15:56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厉打击“两客一危”行业不规范经营行为。10月17日晚,市运管处兵分6组在辖区开展了“夜间整治”行动。

全方位巡查,不留死角。结合近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两客一危”专项整治等工作,此次行动围绕“两客一危”企业及场站,对夜间停车场管理情况、动态监控情况、GPS监控员在岗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

规范化管理,整改隐患。针对夜查时发现的问题,执法组均记录在案,要求企业负责人限期整改。运管部门将定期开展复查,确保治理到位,不走过场。

此次夜间行动,运管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检查25家企业及场站,发现监控人员不在岗等问题3个。下步将继续做好宣传引导,督导企业整改问题隐患,严防事故发生,确保我市道路运输市场稳定有序。

(通讯员 王东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