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十九大 旅商话发展
2017-10-19 16:33

10月18日,市旅游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的党员们佩戴着党徽,坐在会议室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党代会会议内容。回看十八大以来的成果,面对十九大制定的路线、战略、目标,结合自身工作,党员们纷纷发表感想,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信心,做好旅游商务工作,争做铁军先锋。

外贸科副科长蒋恺说:“习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了我们是外贸大国,未来也将继续成为外贸强国。不同于过去依靠人口依靠成本的传统外贸发展,未来将走出一条依靠产品、依靠技术、依靠创新的新型外贸发展道路。我们也将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服务外贸企业,鼓励转型升级,培育外贸新优势,为外向型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普通党员程思祎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所提到的,‘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作为一名外经贸线上的基层党员,为了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上级,服务全市外经贸发展,我觉得不仅要在学习、信念、宗旨、廉洁面前敢于担当,还要在责任、创新以及落实面前真正做到敢于担当。只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工作的新举措,努力在纷繁复杂的环境中做到心明眼亮,始终把企业满意作为检验工作实绩的重要标准,才能使担当成为一种自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基层党员,我将围绕局中心工作,立足岗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脚踏实地,坚定不移的做好本职工作。”

旅游线年轻党员曾懿表示: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是振奋人心的,现如今全域旅游正如火如荼进行着,旅游业从封闭的自循环向开放的“旅游+”融合发展方式转变,厕所革命,旅游服务品质和公共服务均得到大幅提升,我们要下更多的功夫把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主旨领会透、把握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让旅游改革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

招商线年轻党员蓝芝表示:不忘初心,开启了十九大的主题,但这简单朴素的四字却是意义深远。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每个目标都不是轻轻松松可以实现的。这就需要我们在前行的道路上坚信最初的信念,保持最初的激情,克服慵懒、消极的惰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勇向前。招商引资是全市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更需要保持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全局、全市的共同目标而不懈努力。

电商线年轻党员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回看过去的五年和现在,对照自身找差距,明确奋斗目标和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将始终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学习,坚定信念跟党走,努力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为一名电商科成员,相信通过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能更加完善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互联网建设管理运用的不断完善,实现网络强国战略目标。

局党委书记要求各位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对旅游商务行业的实践要求,紧紧围绕旅游商务发展的中心工作,加强自身素质,实干担当,努力开创旅游商务发展新局面。

会后,各位党员还与党旗进行合影,增强了党员主体意识和自豪感,营造了浓厚的盛会氛围。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