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年代表给老人包饺子一起过“重阳节”
2017-10-26 15:37

10月26日,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各直属团支部共20余名青年代表走进更楼敬老院开展敬老志愿服务。青年朋友们陪老人聊天,为老人理发、剪指甲、打扫卫生,还自带材料给老人包饺子,最后与老人一起吃饺子,提前过“老人节”。

据悉,更楼敬老院目前有14位老人,均为五保户,他们对年轻人来看望自己特别高兴。“这边交通不太方便,好久没理发了。”70多岁的叶师傅笑着说志愿服务来得很及时。当青年代表将煮好的饺子端到92岁的郑奶奶床前,并把她扶起时,郑奶奶笑着点点头,因为前段时间意外摔倒,郑奶奶还不能下床。“重阳节就快到了,我们组织年轻代表来到敬老院,就是为了弘扬我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孤寡老人体会到关爱和温暖。”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