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交通部门清理塌方 颐养院感激送锦旗
2017-10-27 16:41

10月25日上午,新安江17度颐养居养老院负责人一行来到市交通运输局,把一面写着“为民着想,排忧解难”鲜红的锦旗送到了交通局领导的手中,感谢交通部门及时处置临近养老院的白小线塌方路段的安全隐患,为养老院老人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6月9日,我市进入汛期,持续的强降雨天气造成我市境内道路多少塌方。其中,6月19日,白小线2K+500处(敬老院侧门)发生山体塌方,此处为敬老院侧门,如不及时清理,严重影响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及老人们的出行安全。交通部门接到报警电话后,及时安排养护公司的机械设备、人员进行清理并在该路段两头设立醒目的安全警示标志。7月5日,因强降雨,该点位再次发生山体塌方,塌方量达80余立方,养护公司再次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进行清理。

考虑到该点位浮石较多,有再次塌方的可能,这一安全隐患引起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的高度重视,专门召集公路段、设计院等相关单位召开协调会议,迅速形成边坡处置方案。首先对边坡进行削方处理,将塌方坡面松动的危石进行人工清除,然后在山顶外侧开设截水沟,以消除雨水的侵入对山体的危害,最后对坡面实施防护网加固。边坡处置施工于10月3日完工,从而方便了养老院和周边群众的安全出行。

(通讯员 姜瑞宇 尹莉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