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文联举办第三期文艺骨干培训班
2017-10-30 14:44

10月28日上午,由市文联主办的第三期文艺骨干培训班在建德电大拉开帷幕。两百余名来自文联所属协会文艺骨干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封闭培训。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特别是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着力提升文化软实力。市文联举办文艺骨干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加强文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受到我市文艺工作者的好评和欢迎。

据悉,本期培训班邀请了省美协副秘书长石君一、中国美院书法博士王佑贵、国家一级作家陆春祥、浙江楹联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朱庆文、杭州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周青等专家前来授课。课目涵盖诗歌、美术、书法、舞蹈、文学等行业领域,授课内容既有专业性,又有普及性,既有实用性,又带启发性,受到参训者欢迎。

(记者 仰武 通讯员 房顺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