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战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15:45

10月30日,中共建德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同时邀请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参加。

会议认为,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全市统一战线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自豪感,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十九大对统一战线的新论述新要求,在全市统一战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打造统战“铁军”十大组合拳为工作抓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奋斗。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牢牢抓住“凝心聚力建名城”、打造统战“铁军”十大系列组合拳、百企助村小康行活动等统战重点工作,带头落实好市委工作部署,谋划好明年统战工作。建凝心聚力之功,立同心同行之德。

(通讯员 吴学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