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女知联梅城分会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2017-10-31 11:04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031/o_1bto5og1mvc11vbq1ocp1ep8fkca.JPG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在全社会营造起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10月27日,市女知联梅城分会组织“敬老爱老巾帼在行动”重阳节困难老人慰问活动,为孤寡老人带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用品,用真心、真情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85岁的孙老居住在老砖房中,常年卧病在床。梅城女知联一行人在慰问过程中详细的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送去健康平安长寿的祝福。动情的语言温暖着老人的心,虽然老人年纪已大,听力和语言能力都有所减弱,但老人脸上露出的喜悦幸福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褒奖。

来到73岁刘老家中,我们的是老人不仅自己身体不好,还负担着55岁有智力问题的女儿。生活虽然艰辛,老人用辛勤的双手撑起整个家。“我身体不好,还有你们这些好心人记挂着我,逢年过节都过来看我,真的很感谢你们”老人热泪盈眶的说道。

在慰问过程中,女知联一行还特别关怀老人们的精神状况,细心、耐心的叮嘱,疏通他们的心结,让他们在这个“每逢佳节倍思亲”的节日里感受亲切的关怀。

一直以来,梅城镇高度重视困难老人救护工作,孤寡老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更是梅城女知联重点关怀的对象,女知联将不断搭建平台,提升组织的号召力,扩大慰问范围,传承孝老之情,让敬老风尚历久弥新。

(通讯员 陈慕远)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