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外籍人才座谈
2017-10-31 14:21

发挥外国专家作用 服务建德经济发展

为加强与我市外籍人才的进一步联系,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更好地服务人才,近日,市委组织部和人力社保局在市环保科技中心组织召开建德市首次外籍人才座谈会。来自美国、日本、智利的6名外籍人才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对外籍人才为建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外籍人才能够在建德安心工作,鼓励他们向亲戚朋友多宣传推介建德,招引更多人才来建德工作,并表示今后要多组织此类人才座谈,加强相互交流,并通过他们引进更多的海外人才。各位外籍人才也积极发言,讲述了在建德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对政府部门如何改进管理和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建德日新月异的变化催人奋进,他们表示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报效美丽的第二故乡。

座谈会结束后,环保科技中心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检验检测平台、大型仪器实验室与专业实验室,进一步了解环保科创中心的定位、功能、服务范围和发展方向。

近年来,我市加大国外智力引进力度,积极引进外籍人才来建德创业创新,并成为建德人才工作亮点,建德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希望借助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大招引力度,同时积极做好服务工作,让海外人才引得来、留得住、服务好,为建德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