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城市管理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15:47

拥抱新时代,创造新辉煌,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十九大召开以来,市城市管理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全局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积极响应新时代的嘹亮号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积极发挥职责,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美丽中国”建设!

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学深学透,真正入脑入心、融会贯通,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精心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宣传的准备工作,深入宣传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导向,有针对性地做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工作。

二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纠正“四风”是长期、艰巨的任务,要继续强化监督措施,不断巩固成果,坚决防止反弹。要坚定不移、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和省市有关规定,持之以恒抓好落实。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弘扬优良作风,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抓好相关制度规定的落实,切实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把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围绕中心工作促进城乡环境新改善。全局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凝聚力量,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谋划工作。要精准发力,围绕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扎实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不断推进城乡面貌新改善,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实现美丽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讯员 孙晓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