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高铁新区管委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4:29

10月31日上午,市高铁新区管委会召开班子(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杭州市委、市委主要领导的相关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全面深入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结合高铁新区工作实际,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高铁新区工作的自觉行动和强大动力,把高铁新区建设发展蓝图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高铁新区作为未来建德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新门户、新平台,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实施省党代会提出的“大花园、大湾区、大都市区”的发展战略和杭州市党代表提出的“拥江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一支打得响、打得赢、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高铁新区铁军队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快速度全力推进高铁新区建设。

(通讯员 朱丽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