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农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15:10

日前,市农办组组织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暨“新安夜学”活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立足农办工作实际,谋划“三农”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意识,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作风,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全力冲刺不减速,确保完成年初既定任务,并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一要产业兴旺。突出抓好加快建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现代农业生产体系、现代农业经营体系三个重点,牢牢把握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从整体上提高农业供给体系的质量和效益。二要生态宜居。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将环境治理落实到美丽乡村建设的全过程。三要乡风文明。保留乡村风貌,坚持传承文化,发挥传统文化在农村底蕴深厚、流传久远的优势,倡导现代文明理念和生活方式。四要治理有效。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五要生活富裕。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不断促进农民的全面发展、共同富裕。

(通讯员 李智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