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市场监管局“百千万”服务企业成效显著
2017-11-02 11:05

为更好的发挥市场监管职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百千万”服务企业活动,今年以来,共计走访企业456家,召开座谈会19次,领导带头走访69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各类问题60余个。

根据活动安排,该局依照实际情况,认真梳理,及时部署,结合前期走访所了解的情况,将企业进行划片包干,制定走访方案,形成局领导率先垂范,科所联动,全体干部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针对走访、座谈过程中收集到的各类问题,帮助、指导企业开展申报企业年报、守合同重信用、著名商标、信用示范企业等一系列内容。同时,与经信、城管、科技、人行等部门以及各乡镇街道协同,形成合力,共同开展走访,坚持“现场解决为主,事后协商为辅”的原则,解决走访过程中涉及的需多部门协调解决的各类问题。

(通讯员 洪枫)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