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02 14:25

10月31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泽挥同志向全市卫生系统党政主要负责人、市卫生计生局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主要内容。

会上,郑泽挥逐条梳理习总书记所作报告内容,同时,传达学习省委车俊书记、杭州市委赵一德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建德卫生计生系统实际,逐条对照,认真分析,在把握全局的基础上,抓好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全面贯彻落实。

郑泽挥在会上明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卫计系统各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会议总结三点要求:(一)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中国共产党是世界第一大党,党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都告诉我们:要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党、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国,保证党的团结至关重要,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至关重要。(二)精心组织、迅速传达、深刻阐释,全面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兴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牢记使命、振奋精神、跨越赶超,全力加快“实现建德卫计事业新崛起”步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实效上。全系统上下要加压奋进、砥砺前行,全力谱写“实现建德卫计事业新崛起”新篇章。

(通讯员 王惠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