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统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5:52

日前,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该局负责人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新起点、里程碑。市统计局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思想精髓,将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和推动我市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

会议强调,一要将十九大精神与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目标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更好地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各类数据支撑和精准服务;二要将十九大精神与统计队伍建设相结合。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能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信息化、科学化、现代化的统计干部队伍;三要将十九大精神与统计当前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对照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做好各项经济指标的分析工作,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

(通讯员 张国梁)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