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进建德市委会召开九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03 13:45

日前,民进建德市委会在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会议室召开九届七次市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习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就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战略、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辅导。会议指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是我会当前和今后一时期首要的政治学习任务,民进建德市委委员和各支部主任要率先学习起来,并及时组织广大会员进行学习,要原原本本地学习,要认认真真地学习,要持续深入地学习,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持和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民进建德市委会的优良传统,十九大会议的精神是我们今后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方向所在,我们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在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方面发挥作用,在新时代贡献新作为。

(民进建德市委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