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司法局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08:48

11月6日晚,市司法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安夜学”专题学习会,对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旨在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用以指导司法行政具体工作。

一是全面领会学起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历史意义,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修改后的新党章,反复学、对比学、相互学,在全局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二是精心谋划动起来。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在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明确党的十九大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目标,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不足,精心谋划如何补齐短板,集思广益拿出落实办法,让十九大精神建德化、具体化,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实现新目标、完成新使命迅速行动起来。

三是只争朝夕干起来。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为主轴,扎实完成法治宣传、社区矫正暨安置帮教、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程中的重要职能作用,积极为“平安建德”“法治建德”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通讯员 章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