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10:04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107/o_1bua25gi31ag512vq1tkv1nq1fhld.jpg

11月6日,为提高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我市旅游商务工作,市旅游商务局利用新安夜学的机会,进行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课上该局负责人从十九大召开时代背景、报告内容分析与解读、报告重要影响与意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让全体职工更深刻的理解了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牢记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的内容与内涵,认清了今后发展的使命和任务。

该局负责人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党员干部要把应知应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基本课,准确把握报告讲话中体现出来的鲜明特点,深刻领会其中的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助推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旅游商务事业发展相结合,与加强自身建设、作风建设相结合,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对于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结合旅游商务工作,该局负责人提出五点意见:一是不忘初心,牢记旅商事业历史使命;二是砥砺奋进,勇于迎接旅商事业新挑战;三是真抓实干,坚决补齐旅商事业的短板;四是保持定力,勇于夺取旅商事业新胜利;五是从严治党,保持旅商队伍的纯洁性。

“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正如习总书记所言,中国梦是属于我们的,我们要努力做到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不忘初心跟党走,以昂扬精神风貌和崭新的精神姿态,为旅游商务事业的发展和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