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环境保护局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16:46

11月6日,市环保局组织开展新安夜学,召开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该局负责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环保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原汁原味学好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入剖析核心内容,学深悟透专家解读,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体现在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成效中;要坚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目标和任务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当前环境问题还很突出,环境形势很严峻,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主阵地和主力军,环境保护部门责无旁贷,要肩负起新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走在前,做表率,坚决扛起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争当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排头兵。

会议强调,当前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切实做好今年工作的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相结合。今年还剩两个月的时间,要围绕年初即定目标,把握时间节点,全面推进年度目标完成。盯紧当前各项重要任务和工作,围绕治水、治气、治土全面加强环境污染防治,特别是强力推进当前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确保各项攻坚措施落实到位;加强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提升环境执法办案力度,夯实环境监管基础;深化科技防控手段,提升环境治理能力,不断优化生态环境;进一步巩固中央环保督察工作成效,全面筑牢全市环境安全屏障,加快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通讯员 李赛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