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全面保障第122届广交会参展工作
2017-11-09 14:55

日前,第122届广交会在广州落幕。本届广交会客商数和成交金额分别增长3.36%和8.2%,继续施放外贸趋稳向好信号。本届广交会58家建德企业参展,共计89个展位,涵盖电子电气、五金、工具、家具、家纺等各行业产品。

为保障建德企业顺利参展,市旅商局全面实施综合保障工作。一是展前召开企业领队会议。邀请杭州市商务委外贸处领导为建德企业单独召开企业领队会议,部署布展撤展、消防安全、参展纪律等工作,解答企业问题。二是派驻人员进驻交易团现场服务。旅商局选派业务骨干进入杭州市交易团,全程为参展企业提供办证、统计、保卫等服务,让企业在广州也能找到“娘家人”。三是局主要领导走访服务参展企业。旅商局局长龚鑫带队走访第三期参展企业,与企业主交流外贸形势,考察广交会动态,鼓励企业通过参展促出口。

龚鑫局长在与参展企业交流中强调,我们要根据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目标,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利用好广交会这一最大的外贸平台,认真参展,创新参展,使广交会成为促进出口增长和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

建德企业通过广交会提升品质打造外贸新优势。斐凌、宏都、雅鼎等龙头企业继续彰显品牌优势,客商络绎不绝,扮演展会“红人”角色。凯特、双剑、天时等企业的新产品获得客商青睐,接洽询盘排满日程。永盛、中源等新晋企业也在广交会获得了新订单,增强了发展信心。

(通讯员 蒋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