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多跑一次”上门反向跑,让拆迁户更暖心
2017-11-14 14:52

推进新安江城区影剧院区块棚户区项目改造是我市政的重点工作之一。11月14日,市卫计局卫计窗口和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主动对接该片区公共场所经营户,上门反向跑,将审批窗口搬到经营户的家门口,把“最多跑一次”升级到了“群众零跑腿”。

此次上门服务工作人员走访了新安江菜市路,康乐路,江滨路一带10余家美容店、理发店和宾馆,逐家摸底掌握搬迁动态,向经营户提供《卫生许可申请书》和审批所需材料“一纸清”便民单,耐心解释各个需知事项。并告知卫计窗口咨询和预约电话,方便随时解答不明事宜。同时,卫计窗口特别为高龄或行动不便等有其他特殊情况的经营户提供上门服务,经营户只需准备办事所需的材料,由工作人员上门查看现场时收取,办结完业务后将由工作人员主动送证上门。

逐家摸底、告知要求、现场审核、到户指导、上门送证等服务一应俱全,经营户足不出户就可办证。这次的“最多跑一次”让拆迁户们都觉得暖心,交口称赞“工作理念太人性化了。”

(通讯员 张陈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