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450辆“流动消防宣传车” 助力我市“119”消防宣传月
2017-11-15 09:38

为进一步提升“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效果,营造“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浓厚氛围,市消防大队积极拓展宣传思路,深入推进消防宣传“进交通”,协调全市交通运输企业在客运班车,公交车辆上投放消防宣传公益广告。

自11月9日以来,细心的市民朋友就发现,全市忙碌穿梭的出租车、城乡流动的公交车、往返各地的客运车,一夜之间都变身成为一个个“流动消防宣传站”,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人人参与消防、家家幸福平安”、“珍爱生命,关注消防”、“在公共场所,你花一分钟的时间,了解一下疏散通道在哪里,查看一下消防器材,就能为你增添十分的安全……”穿梭在我市的450多辆营运车辆,通过车顶LED屏、车载电视全天候的滚动播放消防安全提示,使每位乘客在乘车时候感受到消防与日常生活的零距离接触,潜移默化中学到防火灭火、自救逃生等消防常识。

接下来,市消防大队将继续加强与交通运输企业的沟通合作,利用出租车、公交车、客运车构建宣传阵地,“运载”消防知识全城跑动,掀起“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新高潮,提升民众的消防安全知晓率。

(通讯员 朱建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