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线上互动学习,线下手写心得,建德市二院这样学习十九大
2017-11-15 19:13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建德市第二人民医院在组织全院广大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的基础上,掀起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在抓好传统的党课学习的同时,适应形势变化,创新学习载体。报告提出了许多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一度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党员干部开展线上互动学习、线下手抄心得,为党的十九大送上祝福与期盼。

观看开幕式直播学

拉上网线,调好视频,总会议室打扫干净,全体党员佩戴党徽。10月18日上午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市二院行政、临床、退休三个支部的党员齐聚会议室观看现场直播。收看直播的党员们纷纷表示,看到祖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深感自豪和骄傲。市二院党总支书记表示:“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感触最深的是,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作为公立医院,我们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建设人民满意医院。”

微信平台在线学

为引导党员群众全方位了解“十九大”,更好更快更有效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市二院在党支部微信群开设了学习窗,党员们自发在党支部微信群做“线上宣传”。有的党员在微信群里转发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维导图pdf”,有的党员转发了“十九大报告:习近平直抵人心的这19句话”,也有的党员在将自己的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发到微信群中,党员们在微信群里开展了良好的互动。“微信学习平台”极大的提高了党员们学习十九大的热情,更好的宣传党的政策理论,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

手抄心得线下学

在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活动后,市二院的党员们拿起了纸笔,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将自己学习的真实体会和收获,手写在了心得报告里。一篇篇由心而发的心得体会,既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再学习再回顾,也是对未来的美好期盼和奋斗决心。正如市二院内科护士长在心得体会中写道,“责任就是担当,激励我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前行,为建德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许鹏)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