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体育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15 22:35

近日,市体育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一是要突出重点,抓关键。把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到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

二是要创新形式,抓宣传。要做到“三个注重”,注重宣传基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注重反映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注重创新宣传宣讲方式。领导干部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的基础上,坚持“体育创造美好,美好需要体育”的观念。

三是要集中展示,抓成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相结合,与谋划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相结合,与高标准创建省体育强市相结合,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体育工作上落地生根。

(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