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服务群众零距离 加强学习提自身
2017-11-16 10:23

11月15日,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市旅游商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洋溪社区,开展环境整治,交通文明劝导和领办微心愿活动。

全体党员分成两支小分队,一队跟随着社区工作人员前往洋溪老街,以“上门送宣传”的方式,劝导店铺业主文明经营,居民文明出行等;另一队跟着社区领导送“微心愿”,宣讲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在职党员干部深入到群众当中,服务群众,宣传十九大精神,用自己的言行去劝导更多的市民养成良好的习惯,用实际行动为小城镇综合整治出一份力,传递正能量。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考试,并学习《关于认真做好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该局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点,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旅游商务事业取得新发展。

(通讯员 欧阳媛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