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5:04

为有效提高社区服刑人员关注党和国家大事的政治意识,促其深入领会党的方针政策,深刻认清当前社会形势,加快其自我改造步伐。11月16日上午,杨村桥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在司法所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此次学习让社区服刑人员认真阅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进行互相交流讨论学习心得。社区服刑人员周某表示:“一直以为十九大精神离我自身是很遥远的事情,通过这次学习直接感受到了十九大精神就在我的周围,今后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纪守法,服从管理,早日回归社会。”

通过学习,社区服刑人员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自身改造注入新鲜血液,同时更好地为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关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