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民建各基层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16:38

市委吹响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结号,建德民建组织紧跟上。民建建德市委会要求全会各基层组织、广大民建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争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专题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11月1日,民建建德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钟德智作《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党的十九大和未来三十年》专题学习报告,组织民建市委委员、支部班子成员、新会员和部分年轻骨干会员四十余人参加学习。

10月25日,民建新安江四支部、梅城支部联合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每位会员结合学习,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民建梅城支部主委、市人大代表、建德市延升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珍深有感触地说:“中国对很多国家提供了帮助,提升了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之后会有更多的国际市场将拥抱中国,进入中国市场,中国做企业的福利时期到来了。我是做企业的,更加有信心把企业经营好,为建德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退休会员施舍康说:“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远在日本的儿子打电话告诉我,在日本的华人自发组织齐唱国歌,庆祝十九大的召开。我听后,心潮澎湃,激动不已,为祖国感到自豪、感到骄傲。做为一名民建会员更要加强学习,宣传正能量,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好十九大精神。”

随后,11月3日——12日,民建其他各基层支部纷纷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畅谈学习体会,撰写学习心得文章,深入思考、领会精神,以党为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作者 民建建德市委会 )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