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经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7 09:47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市经信局结合“新安夜学”和“主题党日”等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砥砺奋进,奋发有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一是全面领会精神,强化贯彻落实。该局邀请市委党校胡玮老师作《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主题讲课。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开展“领导带头学、中层上台学、全员参与学、推动行业学”学习教育活动。

二是坚持工业强市,加速转型升级。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不断推进全市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导,加快我市传统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大力推进互联网、智能制造与实体工业的深入融合,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形成工业新动能。

三是优化企业服务,营造良好氛围。强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夯实建德新崛起的实体经济根基。以“店小二”服务企业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抓手,继续深化服务企业“进帮助”活动,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通讯员 叶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