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参加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
2017-11-21 16:43

日前,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我市旅游部门参展主推的秋冬季旅游线路,吸引了海内外旅游各界人士。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性旅游展会,意在为各国、各地区展示旅游资源、交易旅游产品搭建良好的平台。本届旅交会由中国国家旅游局、中国民用航空局、云南省人民政府三家单位联合主办,云南省旅游局承办,参展国家及地区遍及全球六大洲,展位总数近1700个。此次交易会设有旅游形象馆、旅游商品馆、健康旅游馆、体育旅游馆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

展会期间,我市旅游部门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设立展位,借助国际旅交会的大舞台,积极主动宣传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和冬季旅游产品。通过热情服务接待、专业洽谈讲解、发放旅游宣传册和纪念品等多种形式,向来自全球各地的旅游机构、企业、航空公司代表和市民展示了我市四季独特的旅游景观、人文、美食和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我市进一步打开了旅游品牌推广渠道。据不完全统计,参展期间日均接待咨询人数达上千人次,3天共计发放资料和礼品2300余份。

(通讯员 方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