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商局召开旅游商务行业消防联防中队第四季度例会
2017-11-24 11:09

11月23日,市旅游商务局召开“旅游商务行业消防联防中队第四季度例会”。全面落实市消安委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相关工作要求,部署互联网大会安全保障工作。全市二十余家旅游商务消防联防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维稳办关于做好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企业在互联网大会期间做好消防安全和企业维稳安保工作,针对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防控单位提出了具体的火灾防控要求,制定了企业自查互查方案,要求各企业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会议对我市今冬明春消防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会议指出冬季至春季期间天干物燥,又恰逢“圣诞、元旦、春节、元宵”等节日,人员密集,用电量增加,消防安全工作压力大。在此环境下,各企业应该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不放松,检查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主动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排查,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准备,保障广大游客和消费者的各项利益诉求。

最后,该局领导对2017年旅游商贸企业安全工作做了小结,今年我市没有重大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明显提升,各企业积极主动开展消防培训,组织各种应急演练。成绩显著,效果明显,旅游商贸安全工作总体情况良好。但也不能掉以轻心,要在2017年年末站好最后一班岗,做好我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履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

(通讯员 詹妮)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