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税稽查局党支部:重走一大路,感悟红船精神
2017-11-26 20:50

11月25日,市国税局稽查局党支部赶赴嘉兴,开展以“重走‘一大’路,感悟红船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让干部们能实地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感受党梦想起航之地,发扬红船精神,并通过本次实地学习提升党员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阵地——南湖革命纪念馆,回顾建党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而后,稽查局支部来到党梦想起航的地方,看到一叶扁舟静静停泊在岸边,中共“一大”在这里完成了大会议程,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这艘红船,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也成为了中国共产党的“母亲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伫立在红船旁回看历史尤为鼓舞人心,“红船精神”是教育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无价瑰宝,是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宝贵资源和精神财富。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