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旅游商务局举办客房服务技能比赛
2017-11-30 16:24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130/o_1c05vftqs19711f5h1c2nbn4vr8a.png

为了进一步增强酒店员工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水平,促进员工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市旅游商务局于11月29日,在半岛凯豪大酒店成功举办了2017建德市客房服务技能比赛。

来自建德各大酒店共6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通过笔试,操作技能,现场应变三个环节来考验选手服务技能。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半岛凯豪大酒店的选手陆文娟夺得此次比赛一等奖,新安居名人酒店的选手王伟琴,李磊荣获二等奖,罗桐花园大酒店的选手曾建梅,半岛凯豪大酒店的选手黄卫琴,吴春红荣获三等奖。

(通讯员 曾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