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部门动态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公路部门赴安吉县考察学习美丽公路建设
2017-12-01 16:15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201/o_1c08es7a798jg2e1vtm1v2h7cla.jpg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美丽公路建设水平,11月29日至30日,市公路部门相关人员在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公路管理段段长汪建平的带领下,赴浙江美丽公路示范县——安吉县学习借鉴其在美丽公路建设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

考察组先后考察了205省道青临线、余村村道、大溪公路驿站、递铺公路应急抢险中心,及全省首个公路桥梁综合文化展示馆,大家对安吉在“美丽公路”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和“五级路长制”工作管理机制印象深刻。随后,在工作交流会上,安吉县公路管理局姜峰局长介绍了安吉有关“美丽公路”建设情况,并分享了成功经验,两地公路部门还对公路养护市场化运作、“五级路长制”工作管理机制、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站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考察学习,我市公路部门学习了安吉县美丽公路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开阔了工作思路,接下来市公路部门将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努力开创建德“美丽公路”建设工作的新局面,不断助推“美丽建德”建设。

( 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